暴躁杀鸡

3499不88

『论坛体』【说说明星哥哥被包养的那些事】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如有雷同,我不管我原创√

『论坛体』【说说明星哥哥被包养的那些事】①
 『论坛体』【说说明星哥哥被包养的那些事】②

 

 


 一百五十四楼 天天 15:26
 楼楼,楼楼,楼楼。

一百五十五楼 杰出的星空 15:27
 楼楼该更了。

……

一百六十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15:40
 来了来了,前天楼楼收拾完就去了哥哥的剧组,J也在。我就纳闷了....这个J总裁都没事干吗???每回来哥哥剧组都能碰见他[捂脸]我壮着胆走上前,但是却被经纪人揪了回去。后来我才得知,哥哥和J吵架了...貌似是J想让哥哥搬去和他一起住...哥哥不同意...然后J就生气了一个人坐在那,哥哥站在一旁手足无措....哥哥以前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怎么哄人。

过了一会儿,哥哥像是才看见我似的向我这边走来,我以为他是来打招呼的[再见]

结果,哥哥是来问我怎么哄人????exm???我&#/&/我忍我忍...可是...可是我也不会啊[捂脸]

于是我就给哥哥说,你将J直接拽去你休息室,然后直接上了他。可是哥哥说再过一会他还要拍戏....我....我....


接着我看见哥哥就走了,我以为他要去拍戏了,我可我眼睁睁的看着他走向J,一把将J拽到休息室去,J被拽走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然后经纪人的手机就收到一条信息,我抢过来一看是哥哥发的“跟导演说,我拉肚子了。”

我怕J跟哥哥打起来,就拽着经纪人到哥哥的休息室外,我和经纪人就跟做贼似的趴在门上,起初里面没有一丁点声音,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哥哥说的话“宝宝,我错了。明天我就搬去和你住。”我一听这话不乐意了,他搬去和J住,经纪人咋办....然后我就一脚踹了进去....

一百六十一楼 日常吃瓜 15:46
 卧槽,还是楼主你厉害
 回复 一个小公举【楼主】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当时是什么勇气踢进去的。

一百六十二楼 我站KJ 15: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楼主你勇气真大,在下佩服。
 回复 一个小公举【楼主】别笑!!

一百六十三楼 我只是一个看官 15:52
 踢进去之后呢,我很想知道里面两个在干嘛[害羞]

一百六十四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16:15
 我当时都不敢相信是谁给了我勇气,让我一脚踹了进去,还特么踹开了[再见]经纪人直接傻眼了,门开了之后,我的脚还处于半空中[再见]然后我就看见J坐在哥哥腿上,哥哥面对门方向,J背影对着门方向,然后J貌似是搂着哥哥的脖子,然后头趴在哥哥的胸前[再见]然后!!!!哥哥的手在J的臀部[再见]两个人因为我踹门,全都转过头了[再见]然后就变成两双漂亮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我当时说了一句“你们继续,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见。”然后赶紧关上门,准备跑的时候,J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哥哥身上下来了,一把将我揪进休息室,我肯定打死不从啊,双手扒住休息室的门框,然后看着门外的经纪人投去求救的目光,然而经纪人摆了摆手表示无奈,就走了。
 我内心os:&##&/,突然J松开了我,我以为我可以走了,就赶紧跑了,结果没跑几步哥哥走过来了[再见]直接将我扛了进去[再见]全剧组的人都看见了[再见]

进门之后,J和哥哥把我堵在墙角了,能被两个帅哥堵着,我觉得很幸福啊,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再见]太丢人了。

哥哥先开口了“你为什么要踹门?”

“我...我还不是听到你...你要搬去和他住”说着,我还指了指J。顺带挤了几滴眼泪出来,哥哥最见不得人哭了,瞬间心软了。摸了摸我脑袋,然后就让我走了。

出了休息室之后,我提起包就赶紧回家了。[再见]

一百六十五楼 我是K 16:17
 我就说你最近怎么经常来找我[微笑]
 回复 一个小公举【楼主】wc...哥哥...

一百六十六楼 我站KJ 16:18
 我的天,楼上那个就是K????!
 回复 我是K 是的
 回复 我站KJ 卧槽本尊。

一百六十七楼 我就是J 16:19
 原来如此啊,人还挺多的。
 回复 一个小公举【楼主】沃日...你们怎么都来了[再见]

一百六十八楼 我是K 16:30
 楼主继续说,我和J总裁都看着呢,说好了有奖励。

一百六十九楼 杰出的星空 16:35
 ....刺激....正主都来了,想知道K....是谁...
 回复 我是K  wjk
 回复 杰出的星空 我我我擦...王俊凯???
 回复 一个小公举【楼主】是的,不要惊讶。

一百七十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 16:39
 我先溜了,有缘江湖见!!!先逃命去了。

一百七十一楼 天天 16:40
 如果K是王俊凯....那...J....J总裁就是易烊千玺???
 回复 我是K 真聪明

〔论坛体结束啦,抱歉...貌似有点乱。〕
 文总
 END. 

评论(11)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