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杀鸡

3499不88

『论坛体』【说说明星哥哥被包养的那些事】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如有雷同,我不管我原创✔

『论坛体』【说说明星哥哥被包养的那些事】①

一百二十一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13:06

天呐,你们刷了这么多吗??我刚刚看了看,你们竟然还有人在讨论谁上谁下???我之前发的那么明显你们看不出来吗?



一百二十二楼 天天 13:08

楼楼来了!!



一百二十三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13:17

哥哥从国外回来之后,公司有给哥哥放几天假,以前哥哥一放假就是待在家里面看海贼王,可是那次哥哥每天都出去,有时连晚上都不回来[再见]。第二天见到他的时候,脖子上都是红色的点点,起初我以为他是被蚊子叮了[捂脸]我当时还纳闷什么蚊子这么大[捂脸]现在想想,当时我真特么的单纯[再见]




一百二十四楼 杰出的星空 13:19

蚊子哈哈哈,楼楼后来呢



一百二十五楼 我站KJ 13:20

楼楼你真的太单纯了[捂脸]




……




一百三十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13:40

我后来逼问了哥哥的经纪人,经纪人说两个人交换了电话之后,J就经常给哥哥打电话,后来有一次J把哥哥约出去吃饭,还是J亲自开车来接的!!!!



说到这里我得跟你们再说一次真的J真的超帅!!!腿又长!!人又瘦!!!脸蛋又特么的好看!!!我特么也想上了他!!!(呸呸呸,我在想什么呢,他是哥哥的[再见])本来哥哥让经纪人也跟着去的,但是被J的眼神给吓到了,那天晚上大概十一点多哥哥才回他的公寓(这里说下哥哥在有工作的时候和经纪人住在公寓里,然后公司给放假的时候就各自回家。)而且经纪人给我说那天晚上J也跟着回公寓了,J醉的特别凶,哥哥酒量好没啥事,然后哥哥就扛着J回卧室,经纪人在门口傻眼了,因为哥哥有很重的洁癖,也不喜欢别人靠近他....然后经纪人也怕发生什么事,就踮起脚尖走到哥哥的卧室门口,把耳朵贴在门上,想听听里面发生了什么,过了一会儿经纪人呆了,他听见J对哥哥说 “我喜欢你,我想包养你”哥哥起初还在笑,以为J是在开玩笑的就说“你别开玩笑了,我们都是男的,你怎么包养?”



“我说能包养就是能包养。”然后没声音了....再然后就听见哥哥说了一句“行啊,那我要当那个谁,那个张导新戏的男主角”



J来了一句“把爷伺候好了,一切都好说。”



然后经纪人就灰溜溜地跑回他自己的卧室了,那天晚上经纪人根本就没睡,因为经纪人的房间就在哥哥的卧室旁边,再加上当初找的装修公司用了劣质材料,导致隔音效果很差,于是经纪人听了大半夜的“为爱情鼓掌”说到这里的时候经纪人的脸都绿了。



一百三十楼 日常吃瓜✔ 13:46

这个经纪人和楼楼一路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听到了。

回复 一个小公举【楼主】别说别说,我接下来要开始放大招了。



一百三十一楼 天天 13:48

坐等坐等.



一百三十二楼 一个小公举 【楼主】14:00

自从我得知哥哥被包养之后,我就更经常去他们剧组探班了,记得我当时还问哥哥“被包养的那个不都是在下面吗?你为什么在上面?”哥哥直接往我头上锤了一拳[再见],然后说了一句“是谁跟你说的被包养的那个必须在下面?我在上面不行嘛?还是你想看你哥我在别人身下?”



距离我得知哥哥被包养大概有一个月时间了,然后我也因为这个变成了腐女,一有机会就逮住经纪人问东问西,经纪人也不甘心一个人吃狗粮,于是我俩就开始密谋着一些事。




现在开始说昨天我和经纪人带回来的线报,J和哥哥昨天出去吃饭,然后我和经纪人准备跟踪,经纪人想尽了一切办法从哥哥的口中套出了吃饭的地点,于是我就骗哥哥说我让经纪人送我回家,事实上我和经纪人提前去那家餐厅!!!




我们到达没多久,哥哥戴着口罩和J一起走了进来,两个人说说笑笑的,然后我看见他们找了一个位置就坐下了,那个位置靠墙,挺隐蔽的,没注意看是找不到的,然后我和经纪人也过去了,并排坐在他们后面那个位置,刚开始哥哥和J还在说着什么,后来没声音了,我转过头,就看见了一幕很扎人心的画面[再见]让我缓缓再说。




一百三十三楼 往昔摇啊摇 14:09

很扎心的一幕??kiss了??

回复 一个小公举 【楼主】是的[再见]




一百三十四楼 一个小公举 14:36

哥哥在和J接吻[再见],我呆住了,经纪人见我没动静了,也转过头来,也看见了这一幕,然后赶紧捂住了我的眼睛[再见]但是我记得他们是什么姿势[再见]J搂着哥哥的脖子,双眼闭着,哥哥的手应该是搂着J的腰,然后看样子是哥哥主动亲的,我不会告诉你们,我还听见了他们接吻时发出的声音[捂脸][再见]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又浮现了昨天的那个画面[再见]然后吃饭的时候,哥哥一直在给J夹菜,以前哥哥带我出来吃饭的时候都没这么对我[再见]我不服[再见]




一百三十五楼 日常吃瓜✔ 14:36

心疼楼楼七秒时间,你不服也得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一个小公举 【楼主】打扰了。




一百三十七楼 猪猪 14:38

卧槽,这么劲爆的吗,坐等后续。



……



一百四十楼 一个小公举 【楼主】 14:59

J貌似挑食,哥哥给J夹了块肉,J不吃,于是哥哥就将肉塞进嘴里,然后又吻住了J。楼楼内心一万点暴击啊[再见]




过了十几分钟,哥哥和J买单走人了,然后我和经纪人就开着小电驴继续跟着,就看见J带着哥哥回了公寓,我俩一路就跟着他们到了停车场,然后看着他俩从车上下来,在等电梯的时候,哥哥的手一直不安分的在J身上摸来摸去,哥哥占着比J高那么一点点的优势,一直低头吻着J的脖子,就差当场扒了J的衣服[捂脸]我看了一眼身旁的经纪人,只能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眼神“你,好自为之吧。”然后我就走了。估摸昨晚经纪人依旧是没睡好,看哥哥昨晚那个动作,肯定是准备打个大战,好了好了,今天就说到这了,我收拾收拾准备去哥哥剧组了。





一百四十二楼 天天 15:06

这么刺激的吗,楼楼为什么不和K住在一起!!!

回复 一个小公举 【楼主】你想干什么,我还是个孩子!!!!

回复 天天 我想听楼楼说车!!!

回复 一个小公举 【楼主】打扰了





一百四十三楼 我站KJ 15:10

小狼狗我喜欢,期待后续!!谢谢经纪人的付出!!!楼楼我建议!!!让经纪人把昨晚发生的事告诉你!!!然后你告诉我们!!

回复 一个小公举【楼主】我jio的OK!




TBC.

评论(6)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暴躁杀鸡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