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杀鸡

3499不88

『论坛体』【说说明星哥哥被包养的那些事】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如有雷同,我不管我原创✔

一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 9:18
 楼楼的哥哥是圈内知名艺人,在这里就简称
 K吧,K最近再拍一部戏还没杀青,我呢,也会时不时的去探班!有一次!!!

二楼 日常吃瓜✔  9:21
 卧槽!!有一次啥???

三楼 往昔摇啊摇 9:23
 楼楼你在吗?hello?楼楼?

四楼 樱花树下 9:30
 楼楼的哥哥是明星??能否给个提示让我们猜猜。

……

十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9:45
 来了,来了,实不相瞒楼楼现在就在哥哥的剧组里,刚刚哥哥在楼楼旁边,楼楼不敢玩手机[捂脸]

十一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 9:46
 嘘,大家安静楼楼要开始说啦[嘘]

十二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9:55
 有一次,我去探班哥哥不像以前一样亲自出来接我,而是让经纪人出来接我,因为是第一次我怕哥哥是出啥事了,所以就问经纪人,哥哥去哪了。经纪人一听到我问这话,就变的那种,那种扭扭捏捏样,什么都不肯说就给我来了一句“小孩子家家的不要管这么多。”

十二楼 七块钱的星空 9:46
 小孩子家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敢问楼楼几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十二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悄咪咪给你说下,楼楼17岁了。

十三楼 日常吃瓜✔  9:48
 楼楼才17岁,我老了我老了

……

二十楼 天天 10:00
 后来呢,楼楼,楼楼在吗
 回复二十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在的,在的我在构思怎么说!

二十一楼 天天 10:02
 乖乖坐等,等楼楼更!

二十二楼 一个小公举【楼主】10:20
 来了来了,超长的来了啊。
 于是楼楼就一把推开了经纪人,凭着记忆找到了哥哥的休息室!抬手刚准备敲门的时候!!!我听到了一些呻吟声!!貌似..貌似...还都是男生的.....楼楼呆住了....手就一直举着!说真的楼楼是真的呆住了!!!一直待在门口!里面还传来了什么拍打声....伴随着呻吟声出现....楼楼我是彻底呆住了....过了好一会....休息室的门打开了....我看见一个男人从哥哥的休息室里走出来...然后他看见我了...我就一直盯着他看,楼楼内心os:wc,好帅好帅(诶,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回归正题回归正题),那个男的脖子上都是红红的点点!!!再然后那个男的扶着腰就走了???就这么走了??难道他不想知道我是谁吗??过了一会儿哥哥出来了,哥哥的脖子上也有红色的东西!!我就带着好奇问“哥,你...刚刚干嘛了.....”不问还好,一问就被骂了一顿....楼楼委屈啊!!!到了后面我从经纪人嘴里得知那个男的是某集团的总裁,现在呢我就称他为J吧。
 J和哥哥的认识很巧妙,前一段时间哥哥去国外走秀,对了在这里说下,哥哥算是路痴吧,经常会迷失方向,在国外走秀期间哥哥一个人跑出去玩,结果忘了回去的路,打电话给经纪人也是说不清楚自己在哪,然后哥哥就一个人蹲在路旁在地上画圈圈!!!是的你们没有看错!!哥哥蹲在地上画圈圈!这个时候就是我们的J总裁出场啦!听哥哥后来给我说的,J总裁这天只是出来溜达,然后就看见了蹲在一旁画圈圈的哥哥,于是就走上前,笑着说了一大串的英文,而哥哥只听了懂前面一点,于是就抬头看着J总裁问道“你...再说什么?”J总裁像是见到了亲人似的,一把将哥哥拉起来激动的说道“你会说中文?”哥哥被吓了一跳没好气的说道“这不是废话么?我一个人中国人如果不会说中文的话,传出去不被笑死才怪。”过了一会儿,哥哥貌似想到了什么,两眼放光抓着J总裁问道“你知道xx酒店怎么走吗?我..我迷路了。”最后哥哥怎么回去的我就省略了啊,我只知道后来两人交换了电话号码....哎呀哥哥来了...卧槽....还搂着J总裁一起过来了....我先溜了...哥哥怎么被包养的明天再说,拜拜啦!

二十三楼 天天 10:25
 卧槽,卧槽这么刺激的吗?楼楼在门口听了那么久吗??

二十四楼  我站KJ 10:30
 哇咔咔,看得我激动啊,从楼楼的叙述中可以看出J是下面那个!!

TBC.

初次尝试论坛体,如有不好请多见谅。
 800fo福利。

评论(11)

热度(281)

  1. 嗑口434暴躁杀鸡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